复兴重起 旗下威航宣布首航点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9日讯】财经消费来看到,由复兴航空百分之百投资,台湾第一家本土低成本航空品牌,威航,礼拜四举行了制服发表会,表示将会在年底以前正式开航,要和日本乐桃航空以及下礼拜营运的虎航,一较高下。

空姐、空少亲自上阵,舞台上展示新制服,威航空服员,舍弃制式的合身套装形象,以平实活泼、高机能性的新概念,展现活力;在吉祥物威熊憨厚的笑容下,宣布了未来的第一个首航点。

威航总经理 隆章琪:“第一个航点我们会选定在曼谷。今年的话大概是11月到12月之间,我们第一架飞机就可以飞向天空让大家看到。”

威航是复兴航空百分之百投资低成本航空品牌,董事长为林明昇,初步计划购入3架空中巴士A320系列客机,除了曼谷,还规划要在明年第一季拓展日、韩航线。

下礼拜,华航部分合资的台湾虎航也要开始营运,计划在2017年间将陆续引进10多架A320客机,而已经成立三年多的日本乐桃航空,在台日间,开辟桃园、高雄两个航点,也是强劲的竞争对手。

威航总经理 隆章琪:“我们现在可以说的就是,我们的票价绝对相较其它廉价航空,不管国内或国外的其他家,一定非常有竞争力。那同样的大家很关心的餐点的部分,我们一定也很有竞争力,我们的价格一定会比其他家来讲优惠又实在,而且一定很好吃。”

在餐点部分,威航与复兴空厨合作,都推出台湾人喜爱的传统小吃,像是咸酥鸡、大肠包小肠、清蒸肉圆等,十分有台湾味。未来能否在票价与服务品质上面,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历经风波的复兴航空,能否靠着威航重塑品牌形象,就看首飞后见真章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