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对女孩施暴强奸 看脸放弃仍被捕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大陆嫌犯王某在地下室中偶遇女孩小尹,决定对其施暴强奸。当王某看清小尹的正脸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随即放弃。9月1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消息说,王某涉嫌犯强奸罪被批捕。

9月1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公布,王某涉嫌犯强奸罪被批捕。检察院解释说,王某的行为具有较大的社会危害性,过程中有使用器械殴打被害人的情况,暴力倾向较为严重,对被害人小尹身心伤害较大,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陆媒报导说,7月初,犯罪嫌疑人王某参加完高考后,来到北京看望在京务工的母亲,并住在地下室中。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看见隔壁房住了个女孩小尹,从背影看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晚上,王某想着地下室居住的人大都不锁门,便摸到小尹的房间门口,发现她果然没有锁门。王某从自家厨房拿来菜刀又顺手拿了拖把,来到小尹的房间。他拿起拖把杆打了小尹的头部,想将其打晕后再实施强奸。

谁知,王某不仅没有把小尹打晕反而将其打醒了,王某就拿着菜刀吓唬小尹,不让其喊叫,又用手掐着小尹的脖颈。待女孩安静后,王某松开了手。

原因是当王某看见小尹的正脸时,却发现她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便没有继续实施强奸行为。之后,王某乞求小尹不要报警,为了安抚王某的情绪,小尹只好假装答应。当王某离开后,小尹报警,随后,警方将王某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