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成立67载 9月18日定为空军日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讯】今年是美国空军成立的第67个年头,今后,每年的9月18日也将成为空军纪念日。中午在纽约布莱恩公园,举行了相关的庆祝音乐会,来看详细报导。

今天,在纽约的布莱恩公园,一支小型军乐队正在演奏欢快的军乐,为美国空军成立67年活动助兴。纽约空军国民警卫队司令官约翰逊(Verle Johnston)接过证书,从今年起,以后每年的9月18日将定为“空军日”。

美国空军正式成立于1947年,在二战后的区域战争中立下汗马功劳。近年来,也参与打击恐怖组织,并在全球90个国家、地区展开防卫工作。

在空军已服役40年的纽约空军国民警卫队司令约翰逊回顾了空军的成长。

纽约空军警卫队司令约翰逊:“我们的防空实力,空中、地面都顾及到,我以我们的年轻空军为荣。”

对于13年前911恐怖袭击造成的惨重损失,人们记忆犹新。对于纽约市上空的防卫,约翰逊也做了说明。

纽约空军警卫队司令约翰逊:“从911开始,空军随时准备好,空中掩护、防卫,尽一切所能保护纽约市。”

为纪念空军日,约翰逊用利剑切开蛋糕,并在鼓乐声中与民同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