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讯】9月18日财经速瞄

IMF警告 全球经济增长将下调

国际货币基金IMF提出警告,受到国际地缘政治紧张升高以及美国紧缩货币政策的影响,今年的全球经济成长率将会调降。IMF指出,已开发国家应该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来支撑经济成长,新兴市场国家则需要进行结构性改革,以降低美国紧缩货币政策后带来的冲击。

苏格兰拼独立 钜额债务成包袱

苏格兰积极争取独立,但财务经济可能是一大负担。根据统计,苏格兰的负债金额是当地经济年度产值的8倍﹔此外,苏格兰预算紧缩,如果独立之后,当地政府可能另须承担1200亿英镑的庞大债务。

美国最宜居住城市 麻州牛顿市夺冠

美国最适合居住的50大城市排行榜评选出炉,第一名是麻州的牛顿市(Newton),当地邻近波士顿,当地治安良好,失业率仅4.8%,25岁以上的居民当中,四分之三拥有大学毕业以上的学历,当地学校的教育品质也相当优良,家庭年收入的中位数达12.5万美元。

亚马逊新阅读器 质感最接近书本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推出新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Voyage,这款Kindle走高端路线,宣称“阅读品质最接近书本纸张的质感”,甚至可以看到类似纸纤维的质感,屏幕的像素密度相当高,亮度也增加了39%,要价2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