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加州北部山火 南部热浪席卷

美国北加州发生森林大火,火势迅速蔓延,范围接近75平方公里,有150座房屋烧毁,致少三千居民受到影响。而南加州也遭超级热浪席卷。
===============
“会跳舞的小红人” 原来暗藏玄机

在葡萄牙里斯本,推出“会跳舞的红绿灯”,让原本中规中矩走路的小红人,摇身变成街舞高手。原来是德国智慧车厂,把超大红灯装置,搬到附近广场,并记录使用者的动作即时传送到,大马路的红绿灯上,让路人也能体验当小红人的乐趣。

===============
最萌大胃王对决! 小仓鼠VS小林尊

日前网路上出现了一段小林尊和小仓鼠的大胃王对决短片,看谁能在最短时间内吃下最多的热狗。结果连夺 6 届“国际吃热狗大赛”冠军的小林尊,最后不敌快速吃完 11 个特制迷你热狗的小仓鼠,比赛过程相当有趣吸引网友疯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