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告: 国防承包商电脑系统遭中共黑客入侵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A 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周四公布报告,指责中共网军将美国军方在全球雇用的民间公司作为目标,曾多次入侵五角大楼(the Pentagon)雇用的航空、科技等公司的计算机网络。

美国参议院调查报告称,经过一年的调查,确定至少有20起攻击属于“高级别持续性威胁(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s)”,其复杂程度和隐蔽性只有在政府支持下才能做到。

委员会主席卡尔•列文参议员(Senator Carl Levin)表示,“更多证据显示,中共在网络空间(Cyber Hacking)的侵略行为”(more evidence of China’s aggressive actions in cyberspace),这“非常令人不安(very disturbin)”。

调查人员还发现,一些未公开名称的公司和政府部门,没有向国防部报告遭到入侵的信息。

参议员吉姆•英霍夫(Senator Jim Inhofe)建议成立中央信息交换中心(central clearinghouse),以帮助民间公司更好地报告黑客攻击企图,避免军方遭遇潜在的损害。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