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县长候选人李文忠募款餐会 人气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8日讯】选举消息,今年南投县长宝座,双雄争霸。民进党李文忠为了战备粮食,昨晚在南投市举办一场募款餐会。前来参加的有民进党中央选举召集人苏嘉全、立委蔡煌琅、蔡其昌立委、县议员等政要及企业人士参与,席开140桌,场面热烈。

民进党中央选举召集人 苏嘉全:“拜托大家让李文忠当选,好不好,好不好,拜托大家,多谢,非常非常的感谢,文忠兄交给大家,多谢。”

南投县长候选人 李文忠:“首先我跟我太太跟在座所有的长辈,大家在南投,大家捐款,大家出钱出力来帮忙文忠,来帮忙民进党,我们深深鞠躬来表示最大的感谢。”

过去民进党在南投的选举不曾举办过募款餐会,只有2012年总统大选,李文忠担任蔡英文南投县竞选总部主任委员时,第一次为选战募款。前立委李文忠代表民进党参选南投县长,要和国民党林明溱双雄争霸。昨晚(17日)的募款餐会预计席开120桌,结果席开140桌,不少党内立委都来助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