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婉贞竞选爱静阁区教育委员

居住在爱静阁选区20多年的华裔黄婉贞决定再一次竞选爱静阁选区的TDSB教育委员,来看看她的教育理念是什么。

黄婉珍来自香港,1985年移民加拿大,有四个孩子的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参选,但她表示爱静阁选区南亚移民相对较多,非常了解新移民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要性。

黄婉珍: 最关注的是,除了语言之外,就是对文化和制度上的一个期望,或者不同的认知,好多时候家长跟我说,我交流没问题,英语我没问题,但是是否可以完全表达我想说给教师,和校长听,那是另外一回事。

黄婉珍在爱静阁区居住了20多年,有25年为国会议员和省议员做助理的经验,她表示自己将要提高孩子的学习水平和成绩,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

黄婉珍: 在加拿大生活遇到的困难,在教育局和老师之间遇到沟通上的困难,在这方面我可以帮助直接沟通。

目前爱静阁选区的TDSB教育委员是 Sam Sotiropoulos, 市选将在10月27日举行,多伦多市民可以行驶自己的投票权选出自己选区的市议员和教育委员。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