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将再度抢订 想成功需秘密武器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iPhone 6上周五全球预定,首日订单超过400万只。香港作为首发地之一,2小时内被抢订一空。本周六,香港电器行将二度网上抢订,要想成功,你必须了解窍门。

9月15日,香港大型电器商行丰泽在网上对会员开放抢购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然而网友们纷纷吐槽,商行网站服务器当机,一直抢不上。

9月17日,在沈帅青在《经济日报》发文,揭秘15日早8点开始的抢购,只用了2分钟,所有的iPhone 6 Plus被抢订一空,而iPhone 6也在10分钟内售罄。

眼看着9月20日还有第二轮抢购,果粉们已经做好准备,设定闹钟,7点59分起开始刷屏。不过按照沈帅青的说法,这一次,如果果粉们没有“秘密武器”,似乎仍难成功,因为“科技战,面对大量专业炒家,又有自动机械人程式,一般人的你,输又有何出奇?”

抢订iPhone 6拼的是技术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特别是中国大陆没有供货,iPhone 6已经被炒到至少2万元人民币,香港涌入大量大陆黄牛的今天,如果香港果粉(香港昵称为“果农”)认为只要早上按时上线,规规矩矩的操作就可以抢订到手机,那就太天真了。

沈帅青介绍,现在有专业人士开发出一种BOT程序,已经将网上抢购需要的所有信息与数据输入在内,当网上开始贩售时刻到来的时候,这些炒家使用这种BOT程序,瞬间将数据录入网站,并迅速转入下一个步,以此快速完成整个抢订过程。

相比之下,如果是果粉在抢订,即使打字速度再快,也不会比这些程序快,所以大家都抢不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那么20日的抢购,果粉们都没有希望了吗?大家除了购买这种程序,还可以把所有的数据提前输入在word文档中,抢订时,大家可以用Ctrl+C(苹果电脑为Command+C)复制,Ctrl+V(苹果电脑Command+V)粘贴录入,以加快速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