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顺利参展 郝毅博“遇见”龙应台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台北电视节今天在世贸登场,先前曾传出文化部排除新唐人参展,修改报名办法,但最后新唐人顺利参展,为了感谢文化部长龙应台,新唐人节目主持人郝毅博,还特别准备签名书送给龙部长。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郝毅博,我现在站的地方就是台北电视节新唐人电视台的展位,看看还有我的海报。”

新唐人展区,就挂着网路红人郝毅博的超大看板,台北电视节正式开幕,文化部长龙应台到各个展区参访,郝毅博主动出击,向龙部长问好。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VS.文化部长龙应台:“我想要谢谢你,这次让我们参加电视节,我知道你是一个作家,我想要送你我写的一本书,为了表示我们的感谢,谢谢。加油。”

专程拿书向龙部长致谢,因为今年新唐人能参展实在不容易。去年台北电视节,中共透过大陆厂商向文化部施压,如果新唐人参与就要集体退展。今年文化部修改参展规则,一度被质疑是否也受到中方压力,杯葛新唐人参展。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我们邀请我们的粉丝们,写信给文化部,劝他们一定要让新唐人参加电视节,结果我们可以参加。我们不知道文化部的情况,但我们怀疑,他们是受中共的压力。”

新唐人的动画节目《小乾坤》,以发扬中华文化为主要题材,备受国际肯定,今年已经入围包括欧洲布拉迪斯国际动画双年影展、圣地牙哥国际儿童影展,以及得到休士顿国际影展、慕尼黑儿童双年影展的肯定。

小乾坤节目制作人林孟颖:“小乾坤在国际影展得到很多肯定,我们很感谢这些评审委员,新唐人将秉持弘扬中华文化的理念,制作更多优质节目。”

新唐人顺利参展,介绍优质节目,郝毅博也不忘向支持他的粉丝致谢。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非常感谢,网友们,谢谢你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