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新婚妻子又爆绯闻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日前,刘翔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各媒体对其新婚妻子葛天的绯闻进行穷追猛打式报导,使她一度成为热搜榜名人。近日,更有网友扒出她与前任男友的亲密私照,令网民们大呼:这是“不整分了不罢休的节奏。”

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其新婚妻子葛天一时间登上热搜榜。此前,刚有媒体曝光葛天有过整容史,近日又有网友扒出她与“美空网”创始人马月的亲密私照,再次把她推上舆论的风头浪尖。

据凤凰网报导,9月7日,一名网友发布了刘翔妻子葛天与前男友马月的旧照。照片中二人动作亲密,葛天不时向马月撒娇,还俯身亲吻马月额头。

另有报导称,有媒体向葛天家人追问,马月是否为葛天前男友时,葛天妈妈回应说:“那男的只是追求过我女儿。”经查证,马月是美空网的创始人,现在是星云网的首席执行官。他曾表示,认识葛天时自己正在做“美空网”,是该网站的投资方之一。两人相识于朋友的生日聚会上。此后,马月和葛天中间隔了一年多没有往来,但“后来走到了一起”。

有网友担心,最近媒体大量曝光葛天绯闻,有“一定要搞死为止的节奏”,不知刘翔是否撑得住。更有网友直言,这样亲密的私人照片曝光后,俩人曾经的关系不言而喻,刘翔在大众面前大失颜面,这是“不整分了不罢休的节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