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习近平访印度 两军边界仍对峙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对印度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并会晤印度总理莫迪,中共为拉拢印度,将承诺向印度投资数十亿美元。但在习近平访问前夕,印度媒体报导,中印边防部队又在拉达克(Ladakh)自10日起对峙五天。中印在拉达克已多次对峙,印度指控今年一到八月,中方越界四十二次。
======================
开审周永康相关人员 中共严控网路媒体

中共国信办对即将开始的周永康案外围审理,发布禁令,包括要求中国所有网路媒体,必须无条件遵守,当中包括各家一律按统一部署操作,不得擅自动作。
======================
夏季用电量不升反降 中国经济警讯

大陆国家能源局发布8月全社会用电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5%,这是17个月来首次负成长。专家示警,大陆在夏季用电高峰,用电量不升反降是一个不寻常的讯号,显示当前经济不乐观。
======================
揭阿里巴巴军方太子党背景

预计9月19号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电商公司“阿里巴巴”,因为背景复杂,备受外界关注。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16日发表文章揭露,“阿里巴巴”与中共军方关系密切。文章说,“阿里巴巴”公司的新任董事张连阳不仅是中共军队的少将,而且还是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的儿子。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