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深藏不露的一点 江泽民没有想到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任后,外界一直在关注中共政坛的动向。自习近平打虎开始,江泽民的几位心腹相继落马,给了江泽民沉重打击。近日,海外媒体发表评论说,习近平执政后,开始玩出连串令人惊讶的“高难动作”,惊呆了江泽民。

9月17日,海外媒体发表了一篇《曾庆红事件引爆江习恶斗》的文章说,习近平执政后渐入佳境,开始玩出连串令人惊讶的高难动作,这下惊呆了江泽民。原来习近平是一个深藏不露的大男儿,这一点江泽民是想不到的,因为江泽民心里一直在琢磨的是,如何在习近平身上玩出又一个江泽民——胡锦涛模式。

然而,文章认为,习近平不可能当一个胡锦涛那样的弱主儿和木偶书记,这也是习近平、江泽民关系发生大置换的一个因素。

江泽民提拔习近平的两种说法

9月11日,海外中文媒体一篇涉嫌为江泽民洗白的文章称,假如2011年夏天,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查不清江泽民高烧病因,江泽民因此死于甲鱼裙边中的体内寄生虫,江泽民可能就不会被习近平发现是自己的敌人。

文章指出,因为江泽民的权瘾,胡锦涛成了继胡耀邦、赵紫阳之后中共的又一位傀儡书记。随后,江泽民如法炮制,挑选了外表憨厚,在福建、浙江和上海三地政坛几乎毫无政绩可陈的习近平,他的小算盘是,这样可以继续像控制胡锦涛一样玩转中南海。

上述说法真实与否姑且不说,但从中共十八大后到现在,习近平已经集中共党、政、军大权于一身,可见江泽民的“初衷”业已完全落空。

而署名子正在《江泽民看习近平走了眼 后果太严重》文章中说,当初,江和其同党使尽浑身解数推习近平占李克强的储君位,原因有四:

一、怕继承胡锦涛衣钵的李会丢弃江迫害法轮功这个最大的负资产;二、因江选定的接班人陈良宇夭折后一时找不出替补;三、江党觉得习的派系色彩不浓容易为各方所接受;四、江感觉习看起来很“憨”,可轻易的用其候选接班人薄熙来取而代之。

在成功的用习挤掉李后,江党实施了用两年时间搞掉习的政变计划。薄眼瞅着就要入常,不曾想被其马仔王立军一脚踢翻泡汤。要是知道搧王一耳光会有如此严重的后果,薄想必打死都不敢这样做。

依薄跋扈的个性,盛怒之下搧马仔一耳光根本不是个事儿。但王绝非善类,在面临危险时反咬主子也是本能。斗气似的一举手和一踹脚,不仅断了薄的皇帝梦,还引发了江党的全面崩溃,实在令人匪夷所思。或许,这就是天意。

江系利益集团官员纷纷落马 传江泽民急进医院

随着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落马,8月30日,日本《东京新闻》报导,现年88岁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8月初因疑似膀胱癌恶化,紧急住进了上海的一家医院,属于危重状态。

报导还说,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因为中共高层密集调查他的心腹周永康,使他精神受冲击,导致病情恶化。据海外多家媒体消息,周永康的被查,打破了中共内部“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

另外,据媒体统计,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在当局的“打虎”运动中,目前已有近40名省部级官员落马,大部分是江派人马。其中包括周永康和徐才厚在内的3名正国级、5名正部级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