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竞选多伦多市长无动静

上周,道格.福特接下弟弟福特的接力棒宣布竞选市长,不过他不但没有参加周末的候选人辩论,本周头两天也没去市府上班,只是向媒体透露,他一直在等待福特的身体检查报告。 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道格.福特自上周五正式宣布参选市长后已经过去四天了,他一直没有启动竞选活动,而今天我们看到市长福特办公室门口的抗议人群的矛头,已经指向了道格。福特。

已经在福特办公室门口抗议了210多天的市民表示,福特兄弟都不适合参政,道格当选市长的几率也不高。

抗议者 Sharon Harris:道格当市议员的记录并不太好,他只出席了52%的市议会,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历史。

据道格在市府的助手透露,他已经两天没来上班。他向媒体表示,这两天一直在等待弟弟福特的活细胞的诊断结果,预计星期三Mon Sinai医院将公布这个结果。

自道格参选市长后,三个民调结果各不相同。
Forum民调公司的统计发现, 道格.福特的支持率是34%,介于庄德利(41%)和邹至蕙(19%)之间。
而Mainstreet的民调显示,道格.福特仅有16%的支持率,远远落后于庄德利(45%)和邹至蕙 (27%)。
Global news民调,福特也处于第三,与邹至蕙仅差一个百分点(28%)。- 庄德利(43%)邹至蕙(29%)。

转而寻求连任市议员的福特在伊陶碧谷大本营仍然颇受欢迎,最新民调显示他遥遥领先于对手Andray Domise等人 。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