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迷宫行者》将上映 导演: 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讯】青春科幻电影《迷宫行者》将于周六上映,改编自2009年詹姆士.达许纳的同名小说,一群少年迷失在一个精心设计的迷宫中,他们如何逃脱。

《迷宫行者》故事叙述一个叫托马斯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发现自己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像石头森林的地方,这里四周被高大的石头墙包围着,墙外一群巨大的怪兽威胁着里面50位男孩的生命,这群男孩全部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

好莱坞男星Dylan O’Brien:“这个故事的精彩之处在于,你完全不了解这个世界,会跟着主角一起学习,一起经历与领悟。”

一天,电梯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她是来到石头森林的第一个女孩。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托马斯和特雷莎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主演卡雅•斯考达里奥分享如何诠释好自己的角色。

好莱坞女星Kaya Scodelario:“你必须致力完成这事,没人会替你准备,没有开场独白,也没有旁白引导。”

最后,这群少年如何生存下来,解开谜团,找出幕后黑手,导演说《迷宫行者》会让你惊喜连连。

《迷宫行者》导演Wes Ball:“你会先看到很多动作、探险、惊恐和悬疑的场景。更重要的是,除了这些壮观的场面,你还会看到这些角色的内心情感。”

《迷宫行者》将于9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