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丧七日晴》家人聚首 演绎温馨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讯】俗语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家人之间的问题常常难解,本周新片《守丧七日晴》讲述父亲去世,家人回老家守丧编织出一段难忘的亲情喜剧,一起听听主演分享参与该片心得体会。

《守丧七日晴》,故事叙述离家已久的四个兄弟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回家奔丧,为完成父亲的遗愿,四人与母亲一起,在同一屋檐下共处七日,家人之间的复杂情感,以及过去的喜怒哀乐重被点燃。

好莱坞女星Jane Fonda:“这是一个关于爱和原谅的故事,从悲剧里提炼出疗效并收拾心情,以喜剧的方式呈现。”

由《博物馆奇妙夜》系列的导演肖恩•利维执导,蒂娜.菲、简.方达、杰森.贝特曼及《纸牌屋》男星寇瑞.斯托尔主演,演员阵容强大,有欢笑也有让人感动的温情瞬间,最终家庭的力量如何影响每一个人。

杰森•贝特曼正饰演剧中男主角贾德,面对许多矛盾。在父亲去世前,他发现自己太太有外遇,而且对像是自己的老板,他同时失去了老婆、房子和工作。

好莱坞男星Jason Bateman:“我认为家庭是养成戏剧和喜剧的地方,因为你与热衷于某些身份的人打交道,很实际、很感性、兼具灵性与伦理道德。”

曾获8次艾美奖,两次金球奖的剧作家兼喜剧演员的蒂娜•菲也参与演出,因为独特的剧本深深吸引她。

好莱坞女星Tina Fey:“我觉得这个故事真的很甜蜜并且独特。我以前没在电影中见过,独特的故事真的很吸引我。”

《守丧七日晴》将于9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