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草换新颜 节水又美观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讯】随着南加温度达到最高和持续严重干旱,为节约用水,很多人用耐旱植物或人工草坪取代了自然草坪。而现在让草坪改头换面的另外一种选择也越来越受欢迎。

南加州有越来越多的屋主舍不得给草地浇水,于是在干渴的棕色草坪喷上绿漆这个方法变得越来越普及。

专业喷涂草坪业主Kerri McCoy:“这是一种以蔬菜为基底的染料,正因如此它对人和宠物无害,不会被洗掉。喷上之后一个小时就干了,能保持三个月。”

麦考伊几年前开始了这项喷草坪的副业,她表示过去几个月业务量激增,现在加雇了两名员工。

一千平方英尺的草坪平均收费275美元,但草坪越大收费相对就越便宜。麦考伊与各地水利部门合作,帮助因节约用水而符合申请资格的客户取得现金回扣。

这个房主的草坪面积有6千平方英尺,他为草坪喷漆付了925美元,且以后还想再喷一次。

房主Leonard Lowenschuss:“我喜欢喷上去的颜色,色彩看来相当不错。我不知在电视上看效果如何,但实际现场看颜色是相当好。”

Lowenschuss住在洛杉矶西方、开车约要一小时车程的卡马里奥市,该市居民每年浇草坪的用水量超过七万五千加仑。

染料不会伤害草坪,只要一下雨草坪就又自然变绿了。

新唐人记者李珊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