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公开谈乔布斯 特别提中国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接受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Charlie Rose的采访,公开谈他的前任,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尽管库克说的很平静,但其中饱含的情谊让人感动。此外,库克专门提到了中国。

接受Charlie Rose的采访,库克一开口就说了54分钟。今日美国9月16日报导,库克在这54分钟内谈到了苹果的战略与发展计划,更谈到了乔布斯

库克说他每天都会想起乔布斯,公司在4层一直保留着乔布斯的办公室,乔布斯的名字也一直悬挂在那里,“他在我心里。他深入在苹果的DNA中。他的精神将永远是公司的基础。”

谈起市场,库克说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去年销售额大约为300亿美元,是巨大的市场。

而对于竞争对手,库克认为能称得上的或许只有谷歌。不过三星是硬件方面的竞争对手,因为三星是采用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产品中,硬件最棒的一家。

至于脸书,在库克看来更多的是合作伙伴;而亚马逊,也是略带伙伴的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