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IS 美军可助伊发动地面战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讯】星期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上将,在出席参议院关于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战略的听证时表示,如果形势需要,将建议总统派出美国顾问与伊拉克地面部队一同作战。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明确一点,在伊拉克地面部队打击特定的伊斯兰国目标时,如果到了我认为有必要派顾问协助时,我会向总统建议。”

登普西表示,在伊拉克安全部队执行复杂的任务,比如收复摩苏尔城的时候,可以派出美国顾问近距离协助。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也一同出席了参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哈格尔表示,铲除伊斯兰国需要时间。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这不是简单轻松的任务,我们与伊斯兰国的对抗,如同与基地组织的对抗……,而消灭伊斯兰国组织需要的不只是军事努力,还需要在当地取得政治进展,也需要可以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地面有效作战的有力伙伴。”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