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家庭野餐会”近两千华人共度周末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日,大纪元杂志主办,本台赞助的首届“秋日家庭野餐会”在多伦多美丽径公园举行,吸引了近两千华人参加,让我们一起看看。

“秋日家庭野餐会”,可以免费参加各种游戏,最开心的就是孩子了。

陈雨欣:“刚才玩了跳跳床。”

Leo:“添筷子。”

大纪元读者:“我们刚才带着小孩在那边画画了。”

还有很多游戏,家长可以陪着小朋友一起玩。

莫女士:“(应该)经常举行这种家庭日活动,因为本来这边就比较匆忙,能和孩子接触,我觉得这种(活动)非常好,非常有意义。”

活动中还有歌曲、舞蹈等节目。本台的主播史鉴友情客串,唱了一段京剧。本台记者朱峰也展示才艺,弹奏了周杰伦的《青花瓷》和《烟花易冷》。

现场还有中医免费问诊,很受中老年朋友的欢迎。

其他展位也都很热闹,各种促销活动大受欢迎。

Hogan通用车行Ryan Zhang:“我们今天有iPad抽奖活动,目前大概有上百个人签了名。”

Omega Gold市场经理Samuel Lee:“很多人喜欢免费样品,我们已经给出1500多份免费样品了。”

在活动当中,多次抽奖,当天有几十人中奖。王先生和李女士就获得了100元买酒优惠券。

王先生:“很开心,第一次获奖,参加了那么多年那么多活动,第一次。”

他们是《大纪元》的忠实读者。

李女士:“(大纪元)给我们很多信息,对我们这些新移民中国人都很有帮助。喜欢怎样做菜,还有这种野餐会的活动。”

王先生:“还有房地产、车辆的信息。”

现场还举行了拔河比赛。

比赛获胜组:“大家都读大纪元报纸!”

大家也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记者:“以后还想不想再过来玩呢?”

Leo:“想。”

大纪元读者:“我觉得挺成功的,大家过来也有一个放松的周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