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全球热盼 首日订单超400万支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紫吟综合报导)全球“果粉”翘首以待的新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本月19日在全球多个城市同步首发。之前的预定更是创下订单新纪录。苹果公司(Apple Inc)15日表示, 24小时内首收到的预购订单数量超过400万支。

苹果9日凌晨1:00(北京时间)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6与iPhone 6 Plus两款新机,目的为了满足顾客对较大萤幕智慧型手机的喜好。

全球广大“果粉”用户再次用行动表达了对苹果新品的喜爱和追崇。在开放预订首夜,两款新手机的订单数量便“创下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纪录”—— 24小时内数量超过400万支。

由于订单过多,甚至导致苹果在线商店一度瘫痪,包括Apple Store网站曾宕机两个多小时、无法开展服务,而其他运营商预订网站,不同程度出现堵塞。

根据苹果公司9月15日公布的最终数据,iPhone6 在第一天的预售量刷新苹果销售记录,成为公司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手机。

这意味着,将有众多的预订单要到10月份才能交货。

美国、澳洲、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国等地,都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8时开卖。也有预测表示,届时店外的长龙将是各地一大“景观”,另有约20个国家将于26日开卖。

金色64GB最夯

台湾中华电信今天上午10时“iPhone 6”系列限量预约登场,活动于10分钟内预约量即破万,约40分钟预约数量抢购一空,以金色、64GB版本最受欢迎,且iPhone 6 Plus预约量也较iPhone 6多。

据悉,中华电信iPhone 6和iPhone6 Plus预约网站今(16)日上午涌入439万浏览量,显见iPhone 6和iPhone6 Plus市场需求相当热烈,活动在今天上午10时42分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