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议员Robinson为庄德利背书

市议员Jaye Robinson和庄德利今天早上一起出现在York Mills地铁站。Robinson首次公开表示,希望庄德利当选下一任市长。

多伦多市议员 Jaye Robinson:他工作勤奋,他懂得合作,做事十分投入和负责,也富有经验,他最大的优点是,懂得如何达到目标。

Robinson说,庄德利的SmartTrack交通计划在几位市长候选人中是最可能实现的。

多伦多市议员 Jaye Robinson:因为庄德利懂得如何与市议员合作,也懂得如何与取联邦和省府合作,以实现他的交通计划。

Robinson是继John Fillion之后第二位公开支持庄德利的市议员,而庄德利也自信的表示,将会有更多的市议员站出来为他背书。

上周五,福特因被查出有肿瘤退选,他的哥哥道格.福特宣布参选市长,截至目前道格还未举行竞选活动。

最新的民调显示,庄德利以40%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21%的邹至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