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国城 千人顶高温申请老人公寓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9月15日,洛杉矶中国城的牌楼西侧街道上,成百上千的老人们排起长龙,等待领取老人公寓申请表。

位于中国城的国泰老人公寓在9月15日到19日期间,为270间一个卧室的住房派发1000份申请表,尽管高温,陆续排队领取申请表的老人们仍达千人。

申请者本地老人:“我昨天六点就过来了。”

申请者伍先生:“我七点多钟就来到这里。”

申请者朋友Julia Yin:“真正拿到的是从昨天下午4点就来了,然后早上才拿到,我的朋友早上5点多出门,到这儿来六点多钟,排到现在才要进去拿号码。”

昨天就排队的人有幸拿到申请表,今到排队的大多数人只能拿到号码,然后需要明天再来用号码领取申请表。

老人们撑着伞、擦着汗,还带着食物和水,有的搬着小凳。也有老人表示,天气太热,排队等待时间太久,负责派发表格的人员中午却还要休息一小时。

Julia Yin:“你看到外边这么多人,你还要休息吗?”

申请表需要在9月22日到26日之间交回指定地点,以抽签的方式决定270间住房的申请次序。

申请者周先生:“碰幸运!”

领取申请表时间为9月15日到19日,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