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观:盘点那些官员写给情人的“保证书”(组图)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讯】中共官员包养情妇的丑闻不断,不少官员甚至因为情妇告密而落马。各级官员收养情妇已形成一种官场乱象从下到上,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数量之最。近日,官员对情妇的“保证书”重现江湖山西一名女士爆料称,自己和山西孝义市环保局干部郭双龙签署过一份“包养终止协议”,“分手费”达40万元。有网友感叹:“腐败已到这种程度,真乃千古奇观!”。

据大陆媒体报导,26岁的举报人小莉(化名),自称山西某大学文学硕士毕业。2011年秋结认识孝义市环保局阳泉曲环境监察中队的副队长郭双龙。郭曾答应与老婆离婚再与她结婚,一直维持了两年半的男女朋友关系。期间,还为郭打过胎。今年初,两人关系彻底破裂。

小莉提供了一份两人在2014年8月签署的协议书。该协议书记载,“甲乙双方之间互相爱慕,保持过一段男女关系。2013年7月由甲方(男方)提出结束关系,后乙方(女方)多次上门无理取闹。现甲方希望签订协议和平解决。”

协议规定,甲方先后向乙方支付人民币共计40万元整,乙方在收到所有款项后应停止一切对甲方及其家人和朋友的骚扰等行为;不得再以双方关系及其相关的任何理由,对甲方提出索要欠款等无理请求,并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甲方及其家人朋友的正常生活。

除了甲乙双方,这份协议上还有见证人苏某的签名和手印。小莉称,郭双龙工作在山西孝义,但在孝义、太原、天津、北京等拥有多套房产,价值数千万元。

此事在大陆网友中引起热议。

玉泉山之恋:40万!钱从何来?40万是一个一般干部近十年的收入啊!是一个贪官还是一个黑社会老大?也许即使贪官又是黑社会老大!

gjkhr2000:一个县级环保局的中队长还是副的,最多副股级吧,都有这么多钱包养情人,比他级别好的呢?他应该是级别最低的人员了吧?

烟雨江南岸:这下知道为什么环保局个个都有钱了吧?为什么我们的家园处处遭污染却检测不出来?明明企业大肆排污环保局却说符合标准?其实老百姓都知道…。

黄泥山人:问题是,这么一个不入流的基层小官,在孝义、太原、天津、北京拥有价值几千万的豪宅,他是如何聚敛巨额财产的?

没感情的泪:腐败已到这种程度,真乃千古奇观!!!!

血色玫瑰:在中国,官员贪污受贿,都是公开的秘密。不奇怪!!!觉得中国特色!世人耻笑!中国以前一直掩耳盗铃。可笑,可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