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爱清酒 日商扩展北美市场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近日,纽约一年一度的日本清酒美食展在曼哈顿中城举办,吸引了很多餐饮业者前来了解最新清酒产品。请看报导。

在日本清酒美食展上,20多家清酒厂商从日本来到纽约,展示最新的产品。销量冠军的白鹤品牌主推华人喜爱的翔云清酒,很多人在现场品酒。

纽约居民Noel resell:“总有市面上最新产品,这是了解产品的最好方式。”
 
随着日本料理越来越受欢迎,清酒市场也越来越大。

白鹤清酒销售代表 gaku saito:“美国人喜欢清酒,今年预计销售一万瓶。”

除了依照自己喜爱的口味选酒,日本人还按照食物与清酒搭配出的口感,挑选清酒。

白鹭清酒海外事务负责人王家楠:“神户牛肉适合纯米大吟酿千年寿,蔬菜与鱼类食材适合搭配纯米酒,里边含有金箔。”

酒商也看中健康饮品市场,推出即将上市的无酒精蔬果汁。除了饮品,酒商还做出加入清酒的布丁,供顾客品尝。在日本最受孩子喜爱的乳酸饮料,也侧重开辟北美市场

Calpico 清酒销售代表黄先生:“我们每年在华人市场规定成长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

清酒美食展有助于餐饮业者品尝最新清酒, 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上网查询相关信息。

新唐人记者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