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 贝克汉姆 劝苏格兰留在英国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苏格兰独立公投将在3天后举行。随着公投邻近,英国女王与超级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也打破沉默,他们不约而同表示,希望苏格兰人能留在英国,与英国一起共创未来。

人们在爱丁堡挥舞英国国旗,唱着“天祐女王”的歌曲。很多人对苏格兰一旦独立后的经济前景感到忧虑。

伊丽莎白女王一直对苏格兰独立保持沉默。但她周日在渡假的苏格兰庄园附近教堂做完礼拜后告诉一名民众:“我希望人们会非常仔细地考虑未来。”

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也用公开信的方式来呼吁苏格兰人在公投中选择反对独立,以自身征战球场及代表英国申奥的切身经历,陈述了英格兰与苏格兰之间不解的渊源。贝克汉姆在信中写道:

贝克汉姆表示:“代表英国申奥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同样的骄傲与热情,我们共同的努力,把(奥运会)这个伟大的体育盛会带到英国,当看到我们合力与世界竞争的时候,我深受感动。”

本克汉姆在信中表达自己对苏格兰与英格兰之间情谊的珍惜,并希望苏格兰继续与英国一同书写历史。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