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状线列车 朱立伦打捷运政策牌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5日讯】再来看到,新北市政府今天(15日)公布捷运环状线列车外观,由新北市长朱立伦主持,同时还推出高达三公尺高的捷运变形金刚,为朱立伦的三环三线政策造势。

新北市公布捷运环状线列车,特地打造3公尺捷运变形金刚,替车厢发表会造势。不过朱立伦不小心把变形金刚当成了钢铁人。

新北市长 朱立伦:“今天的车厢造型,非常像‘钢铁人’的变形,非常的具有创意也非常美观,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打造的环状线车厢,我相信将来一定会带领所有大台湾还有大台北地区捷运系统展现出新的风貌。”

不受口误影响,环状线列车正式对外公布,造型相当醒目,以黄白黑为主色,车厢内则漆上亮眼黄色。造价3亿元的列车,总共有17列,正在意大利赶工当中,预计一年后运抵台湾。为朱立伦三环三线政策热身,至于何时通车,还在努力当中。

新北市长 朱立伦:“我们从来没有讲过说要在三、四年可以全部实现,都是在努力兴建当中,就像我们市民都可以感受到,整个捷运兴建,有一些交通黑暗期,捷运的兴建,过去不可能的我们现在都化为可能,过去可能要花十几年、二十年的,我们就希望在十年内通通把它完成。”

意大利厂商也制作车厢模型,下周开始在新北市政府,与捷运变形金刚一同展出。环状线预估后年年底才通车,抢在选举前发表车厢造型,炒热话题也为选情加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刘姿吟 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