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在美首次买房别犯5种错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报导)在美国购买一栋属于自己的物业是很多中国人眼下或未来5年内的计划,在美国第一次购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地产行业专家给您5项提醒。

美国《今日新闻》9月14日报导,买房置业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尤其是第一次买房。漂亮华丽的花岗岩和石英台面、光滑的硬木地板、有着围栏的后院,如此完美的房子很容易让人动心,但结果可能就是你开始超出预算,准备额外多花5万美元在房子上。下面是专家总结的首次买房人士容易犯的5种错:

1、超支

在你开始看房之前,你需要确切地知道你能承受多少价格的房子。可以使用一些网上计算工具,但这些都是估计价格。你可以拿这些价格作参考,然后根据你的个人情况作调整。比如你现在每月支付的租金是多少?你支付的很轻松,还是有点紧张?你现在能负担的租金将是你将来能承担的买房贷款还款的一个很好参考。

也可以先约见贷款机构,(让他们)预先批准你能负担得起的贷款。请记住,用比预批的贷款低一些的金额,要比高于预批的金额保险。您也不必把你预先批准的贷款额度全部用光。一旦你知道了你能花多少钱,下一步你就可以开始找房子了。

2、过于乐观

当要确定你可以支付得起多少房贷时,记住要立足于你今天赚多少。也就是说,你和你的配偶的目前来源稳定的收入。例如,如果你在法学院的最后一年,不要假设你会在一两年之内赚很多的钱,从而就去借更多的钱。如果你的太太可能将要升职,请不预先将她潜在的加薪计算在你的贷款里面。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尽管你很可能明年的经济状况会好转,但谁也不能保证。

3、没有考虑交易费用、房产税、社区管理和房屋保险等费用

当租房时,你一般只需要支付租金,或许还有承租人保险,但保险不一定需要。但当你买房子的时候,你每月支付贷款的费用只是一个开始。家庭财产保险和财产税取决于房子的地理位置。佛罗里达州的保险费率出名的高,平均161.08美元,而爱达荷州和威斯康星州利率低一些,平均低于每月50美元。房产税在新泽西州、新罕布希尔州、德克萨斯州和威斯康星州较高,而在路易斯安那州、夏威夷和阿拉巴马州较低。

同时,如果你的首付低于20%的售价,你可能要为此付出额外的成本——私人抵押贷款保险(PMI),这是以防万一你无法支付贷款的情况下的保险。 所以你认为的800美元的每月供款很轻易就变成了最后需要支付1,200美元。

4、没有做房屋专业检查、应急条款等保护措施。

在你看房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的房子第一眼看上去很不错,但接下来会发现一个个的问题,也许是地板吱吱响,或厨房中央岛没在中央。家庭检查可以为你提供一些保护,检查员能发现你不知道的一些问题,而且你需要在签约前知道这些问题。另外,应急条款也可以为买房人士提供一些保障,如失去工作等。

5、太天真或者太偏执

一些首次购房者比较天真,过于乐观,他们认为不太可能会出问题。如果一个房子有些问题,他们也会认为修复是很容易解决的问题,但真正的花销和时间却超过预期。还有些天真的买家把房子买在城里另一头,却忘了修好一座房子容易,要换个邻居或房子的位置却是很难的。

而偏执的购买者有时难以应付。他们不相信房子的市场评估价,他们会提出较低的报价,然后在被一再拒绝后很沮丧。偏执的购房者不信任房产中介,可能尝试不要代理自己买房,然而在美国这通常是一个不明智的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