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伊波拉恐升级 专家担心变“飞沫传染”

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伊波拉病毒疫情有加速扩散趋势,赖比瑞亚更是新增病例倍增。美国传染病防治专家表示,伊波拉病毒传播得越快,突变概率越大。若真的突变为空气传染,将会是杀伤力最大的疾病。

====
伊斯兰国斩首英人质 法严词谴责

“伊斯兰国”斩首英国人质海恩斯(David Haines),宣称报复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加入美国号召的联盟,法国总统欧兰德办公室今天(14日)发布声明,谴责伊斯兰国的此种行径是“罪大恶极的谋杀”。

====
独立公投在即 苏格兰出现反独立游行

苏格兰独立公投将在18号举行,最后一个周末,爱丁堡出现了反独立游行,大约一万两千名人走上街头,呼吁苏格兰同胞,不要和英国分手。

====
菲律宾渡轮船难已知3死144人获救

“马哈里卡二号”(Maharlika II)渡轮在菲律宾中部海域沉没, 13日晚间因台风海象恶劣而沉没,菲律宾南莱特省省长上午发布消息表示,14日上午11时,已知144人获救、3人遇难。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