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恶煞2分钟殴警致死 警方传7人侦讯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14日凌晨,台北市信义警分局薛贞国刑警,在夜店前遭数十人围殴,送医后不治。警方发现,薛男身上伤痕累累,嘴巴还插着一把刀。信义分局与台北市刑警大队组成专案小组,调查事发原因。目前警方已查获包括曾姓男子等7人到案说明。

由于稍早传出,薛男遭围殴致死时,嘴巴还插着一把20公分左右的刀具,不过,据中央社报导称,经警方事后调查,是当时在现场的民众见薛男不断呕血,担心他窒息才拿物品抵住薛警嘴巴。

薛贞国是信义分局侦查佐,出事地点信义计划区ATT 4 FUN的知名夜店过去曾是他的刑责区。

警方在晚间7时30分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信义分局长李德威说,13日晚间9时许,另一名庄姓员警发现有大批群众前往夜店楼下,疑似准备闹事。庄姓员警通知薛贞国,于是两人前往现场进行了解。14日凌晨,两人才刚进入夜店1楼,就因言语冲突遭对方殴打。在扭打过程中,薛贞国遭逾50人围殴致死,庄姓员警则头部受伤,对方打完人后,就一哄而散,庄姓员警自行就医,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

李德威表示,经阅车籍和监视器等资料,从下午开始约谈涉案人到案说明。警方表示目前7名嫌犯到案正进行侦讯,另有2人曾男及刘女尚未到案。

而为何有数十人在夜店楼下聚众滋事,据警方表示,该夜店在13日曾发生顾客之间酗酒发生争执,夜店保全上前制止时被曾男出拳打伤,曾男于是被请出店外,疑怀恨在心,今晨再度撂来50多名黑帮份子,去夜店寻仇。警方表示正在追查其他共犯厘清案情。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