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齐围观 台湾机密雷达基地被谷歌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谷歌更新向公众开放的卫星图像时,意外把台湾机密的雷达基地展示出来,普通用户不仅能看到基地的排布,还可以看360度的全方位景观,引来大陆网友围观。

位于新竹乐山的长程预警雷达基地,在台北大直一带的台湾安全特勤训练中心、海军司令部、空军司令部、衡山指挥所、圆山指挥所、防务部的新建大楼⋯⋯这些大陆网友耳熟能详,但一直没见过的地标,如今在谷歌地球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全貌。

不管是使用电脑还是手机、平板电脑,只需要下载谷歌地球(Google Earth)的应用,并打开,就可以搜索到这些曾经被虚化,或者打上马赛克的地方。如果使用iPhone或者iPad,用户可以使用搜索功能,找到这些机密的地点,之后观看360度的全貌。

据报导,上个月谷歌更新了卫星图像,第一次用彩色图案展示了新竹乐山长程预警雷达基地的房舍、设施等,包括其狭长的防御阵地也展示在普通人面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