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 逾50人围殴北市刑警 还嘴插刀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北市信义区一家知名夜店外,昨日深夜发生当街杀警案。一名信义分局刑警遭数十名民众持棍棒等物围殴致死,嘴里还残忍的插了一把刀,情节有如黑道电影般惊悚。北市警局已经成立专案小组,锁定特定人士全力缉凶。

综合媒体报导,死者身份为台北市信义分局35岁侦查佐薛贞国,信义警分局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这家夜店是薛贞国的巡责区,疑似是帮夜店调解纠纷不成,反遭围殴致死。

据悉,今天凌晨在*+-+-+*4*+-+-+*区ATT 4 FUN一楼前聚集相当多疑似帮派份子,没多久一名男子被拖到户外,约有50多人持棍棒、刀械蜂拥而上斗殴至少三分钟,当时夜店的保安人员一度出面要制止,但因人数众多,实在无法挡,等待警方救护人员到场时,薛贞国已满身是血,送北医附设医院,到院后已宣告不治。

北医附设医院表示,薛姓刑警到院前心跳停止,急救无效,死状凄惨。医师表示,遭多人拳打脚踢围殴,会因重伤导致出血性休克,嘴里的刀可能不是致命死因。初步诊断,薛姓刑警头部多处挫伤、颅骨骨折。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