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方传递江泽民“死讯”日期超特殊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电】(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连日来,当海内外盛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已死亡的消息时,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面露微笑出现在公众场合,试图间接“辟谣”。然而,第二天,就有大陆网民在新浪微博上发帖,引述来自医院的消息,称江泽民已经“脑死亡”。日前,有海外舆论评论,中共外交部对相关传闻做出“无法证实”的公开回应的日期,更是一个被外界视为极敏感的特殊日期。

众所周知,1976年9月9日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死亡的日期。

今年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应外媒记者有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讯传闻的问题时,回答称:“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同日,上海科技大学网站发表一篇报导称,该校校长、江子绵恒与当天接待到访的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

9月10日,又有网民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据某医院内部人士透露,江泽民“脑死亡已经三天了。诡异的是没有人敢宣布死亡,也没有人敢命令拔掉维持生命的设备,就这么僵持着,尸斑已经呈现,床边已经可以闻到臭味。”

有舆论猜测,江泽民也有可能并未死亡,但已被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监控起来,无法露面。

9月12日,海外评论人士赵迩珺发表题为《9月9日江泽民“被死亡”“你懂的”》的评论文章表示,不管江某目前是奄奄一息还是已被北京当局监控无法露面,经过华春莹这么一“答”和江绵恒这么一“笑”,江泽民已不似死亡,但胜似死亡了。

文章分析:“如果江泽民死亡的消息被中共官方证实,全世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必定高涨。毕竟,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当年一手发动的。江泽民一死,维持这场荒谬绝伦的迫害的最大借口就没了。”

文章表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称江泽民的死讯“无法证实”,是为“保党”而故意模棱两可;而江绵恒在自己的地盘上“展露笑容”则是为江派站台,强撑场面。

而且这两件事都是出现在9月9日这个历史敏感日,这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最终咽气的日子,而毛的死亡则标志着一个血腥残暴的“革命”时代即将结束。

时政评论人士曹长青在今年的9月9日发表题为《九月九日死亡,毛泽东被打入十八层地狱》的文章称,“不少痛恨独裁者的人认为,毛泽东在9月9日那天死亡,不是偶然,因为99一十八,毛泽东是因为他的罪恶而被打入了十八层地狱。”

文章表示,从毛的一生来看,他给中国人带来巨大灾难已是不争的事实。

毛活着的时候自己曾说过,他的一生做了两件大事,一是打败了国民党,二是发动了文革。

第一,毛的打败国民党,不是好事。国民党既没像共产党那样剥夺全部私有财产,也没有凶残到大规模地整肃、屠杀,更没有推行极为残忍的制度性的全面共产暴政。

第二,毛一手发动的文革,至少造成二百万中国人丧生,七百万人伤残,七万个家庭被毁。

此外,毛在五十年代发动的那场大跃进,导致六十年代初大饥荒,至少也有四千万中国人被饿死。

按照西方学者的研究推算,在中共建政后,在毛统治的短短27年间,就造成可能多达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死于饥饿,枪杀,迫害等),这个数字超过了二次世界大战的死亡总合。

文章写道:“更为荒唐的是,给亿万中国人带来如此深重灾难的毛泽东,至今他的尸体还要继续霸占天安门广场,要中国人瞻仰。古往今来的一切独裁者,没有一个像毛泽东这样,还继续统治中国人的心灵。这真是所有中国人的耻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