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兵期近了?狂接工作吸金11亿

【新唐人2014年09月14日讯】结束在台湾三天两夜的行程,韩星李敏镐今天离台。昨天在粉丝见面会上,李敏镐和粉丝互动,大展亲和力。

韩星李敏镐:“3、2、1。”

跟粉丝一起扮哀愁的表情,李敏镐用可爱包子脸回应。

主持人黄子佼:“嘴巴噘起来,嘴巴噘起来。”

或是亲自替粉丝擦护唇膏,还有大方喂芒果冰,李敏镐展现南韩欧吧的超级亲和力,在粉丝见会上,一位怀孕3个月的妈妈,抓住难得机会,跟心爱的偶像告白。

粉丝:“敏镐,我爱你。我很紧张,我希望我的宝宝跟你一样帅。”

李敏镐:“希望你可以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才刚结束电影工作,15个小时内李敏镐飞往大陆、台湾、韩国会见粉丝,这次来台不到一天就赚进4000万台币,广告邀约不断,光是今年李敏镐就接了24支广告,吸金11亿5200万元台币,会这么密集是因为传出明年他将要当兵。

敏镐马上就是拍完电影之后要去当兵了,想要知道他自己的身心灵状态,准备的怎么样,还有他…。

主持人黄子佼:“这一题太私领域了。”

由于话题太敏感被主持人挡了下来,不过李敏镐透露,今年底有可能会再来台湾,未来也有打算在台湾开节目,举办演唱会,李敏镐的一举一动都令粉丝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