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闭幕Jmendel和CK重磅登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3日讯】被称为世界四大时装周的纽约时装周,已经闭幕,通常最后一天,都是知名品牌登场的重头戏,马上带您来欣赏纽约2015年的春夏时装风情。

今天是纽约时装周的重头戏,那么美国知名品牌像拉夫‧劳伦,卡文克莱和Jmendel都会在今天来展示他们的新款式。

2015年J. Mendel春季新款以黄绿色,蓝色和粉红色为主,今年款式是第五代Medel家族和ENOC PEREZ极力合作打造的奢侈品牌。

Gilles Mendel女儿Chloe Mendel:“这很漂亮,每个秀都是不一样的,然后你看到每年都有转变风格,今年是以艺术家PEREZ图案为主,颜色上的设计很漂亮,我觉得爸爸的设计更上一层楼。”

春夏新款灵感来自艺术家PEREZ复合式窗户的建筑物的画作,衣服由不规则几何图形组成,不一样的风格受到现场明星的青睐。

美国影星Padma Lakshmi:“我觉得这很漂亮,我觉得很有建筑风味,有艺术家的感觉。当然还有颜色配色方面,他最拿手的是展现出女性的身材的剪裁,确保女性们看上去很漂亮、优雅,低调中不失性感。”

CK今年春夏主打成熟经典款,灵感来自男装和纽约的文化。

CK女装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这套设计不难,主要是针织衫,探索可以如何拓展。针织衫几乎已成我们的语言,我很喜欢针织衫,容易实现设计。”

CK2015的春夏新款颜色多用海军蓝、藏青、黑色,搭配红色漆皮和金属链的是裁剪,简练的外衣搭配喇叭裤和飘逸裙摆。

纽约时装周在今天落下帷幕,几百位设计师各显身手。之后在伦敦、巴黎和米兰时装周上,他们将继续争奇斗艳。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张必蓁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