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江泽民施毒计 打击邓小平子女 卓琳险没命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秋综合报导)中共官场如战场,被外界广泛共识。近期,中共央视播出的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把邓的五子女搬上银屏,引起外界关注。据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摆脱邓小平,曾采用其心腹曾庆红的毒计,使得邓小平的小儿子长期不敢露面,据说当年甚至差点要了邓小平妻子卓琳的老命。

《邓》剧中显示,邓质方是邓小平的二儿子,生于1952年,小名飞飞,是邓家五个子女中最小的一个。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早前的报导称,根据邓小平三女儿邓榕的回忆,邓小平担任中共西南局第一书记时,妻子卓琳当了重庆人民小学校长,两人不想再生孩子了,准备打胎,但得知或许是一个男孩子时,取消了打胎念头。邓榕后来说:“结果,这个本来不想要的孩子,反倒成了父母亲心中最疼爱的孩子。”

可是就是这个邓小平夫妇最心爱的孩子,后来却成为江泽民曾庆红利用的工具,差点要了卓琳的命。

据作者高新《深层黑幕 曾庆红怎样帮助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一文披露,1990年代,随着曾庆红在中办负责人的位置上完全实现大权独揽,无论是中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还是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政法委员会,甚至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都是由曾庆红负责“联系”并处理其日常工作,为巩固江泽民在中共高层的地位效力。

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后,邓质方利用邓小平的权势,以低价在上海的虹桥开发区“圈地”,成立四方地产公司。接着,他同首都钢铁公司董事长周冠五的儿子周北方,与香港超级富豪李嘉诚合作,成立首长四方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

后来,邓质方很快就被任命为中国四大公司之一的中信公司属下的中信兴业公司的副总工程师,接着升为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最后担任了董事长。

另外,邓小平南巡讲话之后,从1994年底到1995年初,邓榕接连在北京和美国等地接受西方记者采访。当时邓榕利用外界对邓小平寿命的关心,拚命为自己打政治知名度。一些人更撰文称赞邓榕已是中共“政治新星”,这引起江泽民及曾庆红一班幕僚高度警惕。

有报导称,“邓榕的轻狂表现”,令江泽民及其人马感觉忍无可忍,曾庆红于是涉及毒计,让邓家子女息音。

曾庆红为江泽民想出了“先发制人”的主意是,抓紧时间,赶在邓小平人还在世,抢先一步行动,先把邓家子女经济把柄抓在手中再说。

时称“京城四少”之一的周北方,曾任首钢总公司助理总经理,兼任中国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与邓质方关系密切。

1994年下半年,曾庆红无锡邓斌等人与中共北京市国安局合伙骗财的案件,一方面通过拘捕中共北京市国安局副局长李敏等人,攻破陈希同北京政治堡垒;另一方面,借李敏之口,深挖周北方行贿,打击邓家子女。

据称,当时曾庆红指示,要求周北方项目组将所有调查材料、周北方的自供状中,与邓质方有关的内容全部交给他亲自处理。为此,曾庆红还特别从他主管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信访局中选派一名副局级干部,并配备中办机要局两名工作人员,在周北方项目组日夜监守,凡涉及邓质方的材料,项目人员一律不准在个人笔记本上记录,录音带和周北方的自供材料,一律不得复制、复印,随时由机要人员集中送曾。

据海外媒体披露,邓质方也因周北方案被查,深感失望的卓琳试图自杀,后来被抢救过来。卓琳的自杀最后迫使江泽民放弃调查邓质方。从此以后,邓质方就不再现身商场。

陈倒台后,周北方被控行贿900万元,1996年9月被判处死缓。

有评论认为,周北方只是邓小平家族的替罪羊而已。周被判后,迅速被邓家动用关系转到邓家嫡系人马、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所在的武汉监狱服刑,以感谢周北方救邓质方有功,后被保外就医。

至于卓琳的自杀,后来301总医院的知情者透露说,卓琳并没有自杀,但她已患上了“邓后恐惧症”,时常诱发严重的高血压病。

时光轮转,现今仍在不断发酵的华润宋林案和山西官场地震风暴,据称也正在逼近曾庆红和江泽民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