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高科公司 为旧金山中学添网络教室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数字教室概念越来越多的进入传统教学领域,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样的学习环境。9月12日,旧金山联合学区和旧金山本地高科技公司SalesForce.com基金会宣布,将在2014-15学年为本地12所中学和8所K-8学校增加48个数字教室。

这是Salesforce.com基金会和旧金山联合学区第二年的合作,在2013-14学年已经有12所中学建立了31个Wi-Fi数字教室,并捐赠了1500个iPad在课堂上使用。

Francisco中学学生 Renee Huang:“我们用一个叫做Chromebooks的东西,是别人捐给我们的,我们可以用来学数学和玩教学游戏。”

经过一年的实践,老师们也熟悉了如何让高科技帮助日常教学。

旧金山联合学区总监Richard Carranza:“经过一年,他们(老师们)已经能够用这种新方式去教学,用非常不同的教学方式、更好的方式来帮助学生。”

今年,Salesforce.com基金会对旧金山中学创新教学的投入增加到500万,比去年增加将近一倍,而且除了12所中学外,还有8所K8学校高年级班也将配备网络教室

旧金山联合学区总监Richard Carranza:“我们从K8的高年级开始,最终的目标是将这种新的教学模式应用到从学前教育一直到12年级。我也想让我们的家长知道,当他们带着孩子去学校,中学或者K8,他们要让学校带他们去看看这些高科技(的教学应用)。”

Salesforce.com是旧金山本地的一家高科技公司,Salesforce.com基金会参与了多个本地教育和健康项目,其创立的一项技术-一份资源-一点时间投入的慈善方式被Google等多家公司采用。而且贝尼奥夫夫妇二人也都热衷于慈善。

Salesforce.com主席及CEO Marc Benioff:“除了支持旧金山的公共教育外,我个人已经捐给UC(大学)系统2亿5千万。”

据联合学区总监透露,贝尼奥夫办公室表示明年将继续扩大投入。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