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画联展19日登场 国际画家共襄盛举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备受瞩目的北美粉彩画家协会2014年联展即将开展,这次展览有什么特色呢?来看报导。

粉彩是一种古老的绘画素材,先民们在洞窟里留下的一些壁画,可以说是最早期的粉彩画北美粉彩画家协会把这门艺术带到华人社区的同时,引起国际艺术家的重视。

北美粉彩画家协会会长张哲雄:“我们这次展出的作品体材相当广泛,有人物,有静物,有风景……等等,风格个别都不一样。有写实的,有写意的,有很鲜艳的,还有比较保守的画法。利用素描的功底来表现也有。”

近代粉彩艺术的在欧美相当的盛行,一些华人画家也在这门艺术上的造诣也受到瞩目。

北美粉彩画家协会会长张哲雄:“我们大力推广粉彩画,让我们的侨胞认识粉彩画优异的特性。”

本次展览共有画作60多件,多位参展者曾荣获全美及国际粉彩画公开赛大奖。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