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贝特尼处女座《收容所》TIFF首映

今天,第39街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了最后一场记者会,介绍的电影是英国演员保罗贝特尼(Paul Bettany)指导的处女作《收容所》(Shelter),而女主角就是他的妻子,美国著名女演员詹妮弗·康纳利(Jennifer Connelly)。

《收容所》讲述了美国街头流浪夫妻的故事。保罗贝特尼说自己的灵感来自在纽约遇到的流浪夫妻。

《收容所》导演Paul Bettany:有一对无家可归的夫妻,住在我住的建筑外面,桑迪飓风袭击纽约后,我们被迫疏散,到了高地,当我们回到家,再也没有见到他们。

保罗贝特尼(Paul Bettany)的妻子詹妮弗·康纳利(Jennifer Connelly)出演女主角,一个吸毒的无家可归的女子。

《收容所》女主角Jennifer Connelly:我花了很多时间和正在戒毒的人、戒毒医生相处,还有已经戒毒的人,他们告诉我自己的故事,和我一起看剧本。

她也为了这个角色,减了25磅。

而这部片中扮演流浪汉的男主角是美国演员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保罗贝特尼没有担任任何角色。

《收容所》导演Paul Bettany:其实我曾经想演,作为制片人,我雇了自己,但是作为编剧和导演,我解雇了自己。

他们夫妻表示,当得知纽约每晚有23000个孩子住在收容所,觉得这部电影更加有意义。

《收容所》导演Paul Bettany:事实上,我做这部电影的关键是展示人对人的评判,不光是孩子,我们都是无辜的,我们都应该被原谅,我们都应该有个家,这是这个电影对我的真正意义。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