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驹阳春炮胜犀牛 骚宝宝掩面喜引争议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9月11日,台湾中职赛场上,兄弟队新秀陈家驹关键时刻一个全垒打,让全队以5:4战胜犀牛队,犀牛队拉拉队员“骚宝宝”开心地捂脸笑,引来争议。

比赛激烈 精彩纷呈

9月11日的比赛相当激烈。前7局,兄弟队只拿到1分领先,不料第8局上半场惨遭逆转,被犀牛吃下4分大局,好在下半场由菜鸟许基宏敲出2分炮,再靠其他队友力挽狂澜,将比分追平。

两队打得相当胶着,直到第10局的下半场,兄弟队的新秀陈家驹,大棒一挥,击中一颗进垒点偏高的球,一颗杨春炮,让比赛宣告结束,兄弟队以5:4战胜犀牛队,战绩追上犀牛,并列排名第一。

犀牛啦啦队骚宝宝掩面喜引争议

当陈家驹击出全垒打时,全场沸腾,转播镜头突然扫过观众席的犀牛拉拉队员骚宝宝,只见她穿着便装,开心地用手摀着脸,似乎在大笑。

细心的球迷很快发现了这个腻端,加以评论。这里有一个背景需要大家了解:1、当天因为不是犀牛队主场,骚宝宝并没有上场,她也是穿着普通的衣服,做一名普通球迷。2、骚宝宝与陈家驹去年12月4日订婚,骚宝宝常把陈家驹称作老公。

不管网友有贬有褒,骚宝宝当天晚上在instagram晒出与陈家驹的合影,显示小俩口非常开心。

9月11日义大vs兄弟,十局下,再见全垒打!陈家驹轰出阳春炮

骚宝宝的舞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