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死后最希望哪个女人每年来看他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已死亡30多年,但其生平一直被中共视为国家机密。近年来民间不断曝出毛生前的丑闻,大陆媒体也曾盘点毛泽东晚年时,身边有张玉凤、孟锦云等八位女性陪伴。近日再有媒体披露,毛生前遗愿希望张玉凤每年上坟看他。

提起张玉凤,许多中国人并不陌生,在毛泽东晚年,无论是会见外国政要或国际友人,亦或接见中共党内高层,都能看到一位年轻女子伴随毛的左右,她就是张玉凤,毛泽东的机要秘书兼生活秘书,在毛泽东晚年生活中具重要地位。

据报导,晚年身体孱弱的毛泽东,在纷繁芜杂的政治环境中愈发有心无力,他不愿也不敢相信任何人,只愿意信任张玉凤。张玉凤甚至掌管着毛泽东私人保险柜的钥匙,这使她中共高层内斗中身份特殊,就连江青也不得不对张玉凤礼让三分。

张玉凤1944年出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因为家庭困难,她只读完了小学六年级,那时她才14岁。为了生活,只身出去找工作,刚好铁路局招工,她试着去报考,没想到真的被录用了,成为铁路客运乘务员。

张玉凤1960年代曾任职于牡丹江铁路局的餐车服务员、广播员,此后被调任铁道部专运处,出任毛泽东专列的服务员,后来曾为毛泽东出巡全国时私人专列车厢上的服务员,1970年7月以后,长期担任其机要秘书兼生活秘书。陪伴毛泽东走过人生最后六年。

1993年,中共纪念毛诞辰百年,人民大学学生会曾委托本校老师邀请张玉凤等毛身边的工作人员回顾历史。后来,受托教师在整理旧稿时发现张玉凤当时演讲的录音整理稿。

这份演讲稿经张玉凤本人审阅,时隔14年之后,于2007年在《社会科学论坛》以《毛泽东晚年生活的片段回忆》为题首次发表。其中,张玉凤披露,毛泽东生前曾多次对张玉凤说过,希望张在他去世后每年都到他的坟上看他。

张玉凤说,毛对其他身边工作人员也说过同样的话。这么多年来,她没有辜负毛泽东的遗愿。

毛泽东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

此前,网路曾曝光毛泽东晚年身边有两个宠女:张玉凤和贴身护士孟锦云。孟锦云14岁时初识毛泽东是一场中南海办的舞会上。尽管后来被打成“现行反革命”,但是孟却戴着反革命帽子,在毛身边,甚至可代毛圈阅机密文件。

2012年6月,海外网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中写道: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中南海外,还有各地的十五处行宫。

文章揭露,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鲗。事后,名女人多数可以幸免,因为毛泽东不敢因此事把她们怎么样,而无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

据说,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高达几千人,毛泽东的荒淫糜烂也臭名昭著。

2004年,张玉凤历时三年写好的回忆录《回忆在主席身边的岁月》,经中宣部、毛泽东思想研究室等单位整整审核了四个月,最后决定:该书极不宜发表!

毛泽东的女儿愿出一百万人民币买断版权,阻止出版,不但说明张玉凤写的是实情,而且里面有毛的不为人知的丑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