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火 25人受伤1人命危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今(12日)天清晨5时许发生火警,火势蔓延很快,瞬间将整个骑楼吞没,受困民众大喊救命,警消迅速赶到,30分钟左右将火势控制住。

综合媒体报导,今天早上的起火地点是油漆行外的机车,火势迅速从一辆机车延烧旁边机车,加上油漆行内有许多具挥发性油漆,因此火势非常凶猛。警消约5时左右接获火警消息,迅速赶到现场。

大部分楼上住户都惊慌逃生,被困住的民众在楼上窗台高喊救命,被警消一一救下。5时31分警消将火势控制,大部分受伤人员被浓烟呛伤,2人从3楼跳到2楼受轻微擦伤,警消共疏散35人,24人受伤送医,包括15男9女。

消理火场时发现躺在油漆行厕所内约50岁的蔡姓屋主,可能因为吸入太多浓烟,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现已紧急送医急救。

警消表示,燃烧面积约200坪,53辆机车被烧毁,目前还不排除人为纵火。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