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照片缩时 见证911纪念公园十年路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讯】为了追思911这场美国本土最大的恐怖袭击事件,美国在2004年开始兴建911纪念公园,如今公园落成开放,一家摄影公司也特别把十年来,定点拍摄的上百万张照片,制作成视频,让大家共同见证911纪念园从废墟中成长之路。

2004年,位于世贸双塔间,占地16英亩的9•11纪念公园,在一片废墟中开始建造。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南北两座方形瀑布倒影池出现了雏形,周围也种上了绿树来美化环境。
随着树叶绿了又黄了,黄了又绿了,911纪念公园的建造工作也日以继夜地进行。

白天,倒影池中的瀑布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而在夜晚,池中发出白光,再加上星星点点的黄色路灯,为公园营造出静谧的氛围。

历经十年,911纪念公园终于落成并对外开放。不但让人们有机会缅怀这段历史,也展现出美国民众顽强不屈的精神。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