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大道创意酒吧 无酒精饮料待客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讯】不饮酒的人也能光顾酒吧?为了让孩子能与家长一起放松,两个心灵相通的好姐妹在洛杉矶繁华区开设了第一间颇具创意的无酒精酒吧。

这间新式的无酒精鸡尾酒吧,座落于好莱坞著名的日落大道上。

店主Francisca Roth:“很多人都喜欢鸡尾酒,但他们不喜欢里面的酒精,原因不一。”

这个欧式风格的酒吧提供手工糕点、色拉和三明治等小吃与各种无酒精饮料

店主兼财务总监Jaci Popp:“这附近有很多酒吧,特别是我在音乐界有很多朋友,他们现在清醒了。”

共同经营这间酒吧的波普和罗斯,过去都住在瑞士苏黎世,但她们是一年前通过朋友介绍,才在洛杉矶认识,起因是两人都将发色染成一样的红色,而她们认为这是命中注定。

店主兼财务总监Jaci Popp:“我们就像心灵相通的伙伴,在头脑、精神和内心上像姐妹。”

为测试水温,俩人于9月9日让酒吧试营运,免费供应四小时的食物和饮料。正式开张日期定为9月16日。
波普来自德国,但在瑞士苏黎世做过咖啡店经理。而罗斯是苏黎世人。她们希望酒吧既能吸引游客,也能吸引本地人。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