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4条微博(2014-9-11)

韩饭桶V:马元,出演了《血色浪漫》、《双面胶》等电视剧,《让子弹飞》等电影。但是你绝对不知道,他才是中国背景最强的演员。他的父亲是马宝善大师,是中国著名的书法家。他的母亲是习干平女士,他的外公是习仲勋,⋯⋯

李鸣生V:《芮成钢或涉间谍案 恐面临死刑!》中秋之际,中东、军事、反恐问题专家的“王国乡”在微博中写道:“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么多钱,还当特务,脑子坏掉了吧。”

踏雪寻梅逐梦人3:发表了博文《惊曝!芮成钢涉间谍案,恐面临死刑》惊曝!芮成钢涉间谍案,恐面临死刑新闻传播学研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王国乡”中秋节爆料,失联多日的央视著名主播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央视著名主播芮成钢失联

吴萌萌爱太阳:维基百科芮成钢那最后一段话好恐怖,信息量好大,看了那个,如果他真的是死刑也不奇怪了

mybr:今晚锁定@台湾张雅琴主播 的年代晚报//@HsiaoWong: @文茜小妹大 将有北京独家专题报导!//@Roger军:超乎想象的严重 曝芮成钢涉间谍案 恐判死刑。实名认证用户“王国乡”中秋节爆料,失联多日的央视著名主播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令人倍感蹊跷的是,在新浪微博这个敏感地带,该微博已获得数千转发,并未遭到删帖。

浪子海松V:南方人物周刊 对其访谈页“双面芮成钢”贴切,难道真来 这个著名的爱国贼?

中国之声V:【Facebook 进入中国或被高层否决】对于Facebook 即将进入中国的传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严肃地表示:不可以。“两个底线,一是不能损害中国国家利益,二是不能损害中国消费者的利益,对于占了中国的市场、挣了中国的钱,又来危害中国的行为,我们决不允许。”

天丞律师:在中国把权力关进笼子里, 难!难!难!//@刘迎新R: 党应当被人民骑在胯下,而不是把人民骑在胯下。

晁伟焜V: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蛤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利比亚之路:消息被屏蔽了,重发。 某医院内部人士透露:j脑死亡已经三天了。诡异的是没有人敢宣布死亡,也没有人敢命令拔掉维持生命的设备,就这么僵持着,尸斑已经呈现,床边已经可以闻到臭味。

小朋友家族族长V:@济南中院 是时候收回薄熙来受贿的那套房子了!怎么?不敢啊?还是不想啊?不敢,不什么不敢?不想收回,那就要起诉贵院执行局局长不作为导致巨额国有资产流失了!

千歧浪:打着GCD(共产党)的旗号敲诈GCD(共产党)的财产。//@眉中王:21世纪网也敲诈?

特约评论员何家维:历史对毛的盖棺论定:经济治理能力向晋惠帝看齐,对同志战友向朱元璋看齐,对人民向集中营看齐,对科学文化向秦始皇看齐,生活作风向西门庆看齐;但他却要求人民向雷锋同志看齐!

2012之觉醒:回复@新疆王建江:说的对。多少朝代了?国没了?//@新疆王建江:回复@漂亮的小流浪狗:亡党是有可能的,亡国不会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