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北极熊》tiff 首映 “绿巨人”走红毯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美国电影《永远的北极熊》9月10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首映,该片主演马克•鲁法洛因成功饰演过“绿巨人”这一经典人物而为影迷们熟知,来看本台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永远的北极熊讲述的是一位患有躁郁症的男人,为了赢回对妻子的芳心,独立承担起照顾两个小女儿的重任,让我们来看看男主角Mark Ruffalo对这个角色的理解。

演员马•鲁法洛因:“我沈浸在导演非常精彩的剧本里,其中很美妙的体验是躁郁症使他四处游走,看起来可笑、混乱,但却触动人心,最终在导演巧妙的构思下 用爱的力量使他回归。”

这部电影的故事来自导演Maya Forbes自己的亲身经历,她表示自己的父亲就曾患过焦躁症,电影的名字也来自于父亲。

导演Maya Forbes:“那个题目来自一个故事,当时我姐姐和我在大学,我父亲曾经焦躁症发作了,我们把他带去了医院,他当时正在填病例表,你的诊断是什么?两级分化?精神分裂?还有一些,其他。他选择了其他,然后写下永远的北极熊,那是他自己的自我诊断。”

导演Maya Forbes对父亲的感情都体现在这部影片中,片中男主角Stuart,作为一名父亲,他被诊断出焦躁症,而妻子又面临去纽约深造,留下他和两位小女儿,要管理自身病情并同时照顾两个深爱的女儿。

演员马克•鲁法洛因自己也有两个可爱的女儿,这部影片让他获得了什么呢?

演员马克•鲁法洛因:“女孩们是有很韧劲的,(但是你让他们变得坚强),对,那是一件好事,对啊,你要让她们坚强。”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