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市 江泽民孙捞8400万美元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讯】中国网路巨头阿里巴巴将于本月19日赴美上市。这个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公开募股),已经在美国率先启动路演。

阿里的主要股东,包括马云以及和他有密切关系的中共太子党投资者们,如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孙子江志成、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儿子刘乐飞等,则在上市前夕大规模套现,获取惊人的巨额利润。

据路透社数据显示,江泽民孙子掌控的博裕资本,将出售阿里巴巴128万股,套现8,431万美元。

太子党获利套现 惊人利益链

香港金融分析人士预计,阿里巴巴此次美国上市后,那些隐在其后的红色后代将会赚得盆满钵满。马云和中共江派权贵之间,有着惊人的利益勾结关系。

美国政府的中国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亦曾经警告,如果投资人购买电子商务阿里巴巴集团控股等类似的中企公司,他们将面临“巨大的风险”。

在纽约路演后,阿里巴巴还将移师伦敦和香港(9月15日)举行上市路演。

阿里路演预计9月18日结束。如果路演能够顺利结束,阿里巴巴的股票将于当晚定价,第二天即9月19日在纽约证交所挂牌交易。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