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夫妻 米歇尔演讲也听昏女学生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周一在亚特兰大一所高中演讲时,因演讲时间太长,导致一名女学生中途昏倒。米歇尔借此机会敦促学生们吃早饭和午饭。

9月8日(周一),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亚特兰大市,为参议员候选人米歇尔·纳恩(Michelle Nunn)的拉选票活动,下午她特别到布克·T·华盛顿高中(Booker T. Washington High School),鼓励那里的高中生在毕业后选择继续深造。

在米歇尔已经演讲了2个小时后,她突然中断,手指着台前说:“她还好吗?她会好的,这种事情在站时间太长的人中常常发生。我们需要一名医生,我们有一名年轻的姑娘昏倒了。”

紧接着,米歇尔呼吁学生们要吃早餐,也要吃午饭。

米歇尔的这次高中演讲,是配合总统奥巴马的在2020年美国人受大学教育的比率再度回到世界第一位置的计划,米歇尔鼓励学生们,正是许多的其他人冒着生命危险工作、奋斗,才给了学生们现在学习的机会,所以要珍惜。

这并不是美国聆听演讲昏迷的第一个案例,曾有一次,当奥巴马总统演讲时,他身后的一名女子因站立时间太长而差点儿晕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