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自创流行普拉提健美体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普拉提不但是有氧健身运动更是一种减肥方式, 在Youtube 上有一位名为凯西.何(Cassey Ho)的亚裔美国人,因为自创流行普拉提健美操而受到欢迎,今天随她一起动一动。

随着动感的音乐,充满活力的凯西.何(Cassey Ho)正在台上示范她自创的流行普拉提健美操,与台下的观众们一同雕塑身材。

流行普拉提健美操达人Cassey Ho:“普拉提对雕塑躯干很有帮助,你会练出腹肌,还会拉长你所有的肌肉,让你体态更修长优雅。”

凯西自创流行普拉提健美操与传统普拉提不同之处在于速度更快,可选自己喜欢的流行音乐跟着节拍动作,更有趣也更吸引年轻族群。

2009年,凯西的学生将她的教学视频放在网络而爆红,现在她出DVD,有自己的服饰品牌,她也跟大家分享自己健康美丽的秘诀。

流行普拉提健美操达人Cassey Ho:“我的美丽哲学是美是由内向外散发,首先你应该注意你的营养,确保你吃的好,让你的肌肤焕发光彩,然后再照顾好你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现代上班族忙碌生活,缺少运动,对着电脑,让腰围上的“救生圈”越来越大。普拉能帮助雕塑腹部、侧腰部、背部和臀部肌肉,凯西分享别懒惰,养成运动好习惯。

流行普拉提健美操达人Cassey Ho:“我觉得人们真的很忙。但你应该每天至少活动15分钟。比如去超市时,把车停在离门远点的地方,多走一点点路。一举一动都有效果。”

越南裔美国人凯西何用自己的创意发明流行普拉提健美体,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她的圆梦故事激励其他亚裔美国人,也让更多的人更健康美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橙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