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物质文化优势 引中商寻合作

温哥华是加拿大的通往亚太地区的门户,在物质和文化上有着很多优势,它还是距离亚洲最近的主要港口,也吸引了中国企业到当地寻找合作的机会。

你有技术,我有市场,大家互相帮助,这应该就是商业合作的稚形。

星期二温哥华经济委员会亚太中心的二零一四加中贸易洽谈会,为到温哥华寻找合作伙伴的中国企业提供了平台。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秘书​​长邓继海我们比较关注一方面是改善环境的能源结构的先进技术另一方面是能够改变城市生活环境的比如说垃圾处理地沟油生产生物柴油等等

在油净化领域已有二十多年经验的温哥华公司BIOCUBE,也看到了中国环境污染问题和地沟油对人体健康影响所带来的商机,希望可以将技术介绍到中国。
温哥华Biocube公司代表David Tang 我们主要是将国内说的地沟油或者是生物或者植物直接变成柴油我们提供的最为有效率的设备来将它变为可用的可以再生的一种能源

Biocube不仅希望可以找到合作的伙伴,还希望它们的技术对中国有所帮助。
温哥华Biocube公司代表David Tang 利用我们的技术在中国推广我们的设备既给中国带来了就业机会同时又净化了环境

这次为期一天的加中贸易洽谈会为首届,共有加中六十个企业参加了这次贸易论坛,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取得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把更好的技术和信息带给彼此。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